資通訊永續研習課佇立企業提升全方位競爭力

由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TCCS)、台灣淨零排放協會(ATNZE)與台灣淨零行動聯盟(TANZE)共同辦理的「提升企業永續競爭力研習系列課程」,於1221()邀請臺灣資通訊知名企業公司代表擔任講師,以「永續x通訊x去中心化」為主題,探討在永續快速發展的趨勢下,如何結合數位應用能力,讓企業永續更上一層樓。

東訊股份有限公司的洪振順副處長以「設備健康與溫盤減碳」為題,透過數十年的業界經驗介紹公司的ESG管理平台設置,以及軟硬體設備如何優化,利用設備健康及效率達成減碳的效果。

永訊智庫的李振北執行長帶來「藉由AI技術與ESG報告書的結合與應用」,企業如何導入AI技術的發展,結合ESG報告書或相關出版品,提升企業的永續戰略方向,並在ESG專業人才稀缺的情況下,透過AI技術力的協助幫助企業實踐目標。

智能數位應用股份有限公司的楊忠賢執行長將介紹「通訊產業如何邁向永續經營」,結合國內外趨勢與技術發展,提供大量的實際案例與解析,讓參與的學員可以深入淺出地藉由認識不同產業的數位應用,規劃各家公司的永續經營脈絡,提升企業永續競爭力。

本場提升企業永續競爭力研習系列課程將邀集各會員企業中階主管與專業人員,期能提升會員企業的永續相關資通訊技術認知與趨勢,協助臺灣企業永續績效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台灣淨零排放協會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TNZE/

報名連結:
https://taise.neticrm.tw/zh-hant/civicrm/event/info?reset=1&id=351